關於安達

關於安達旅遊保險

安達旅遊保險為全球數百萬的旅客提供優質的保障範圍及服務,領先全球。保障範圍包括賠償或直接支付受保人在海外發生的醫療費用,以及旅程不便,例如取消旅程,航班或行李延誤,恐怖主義相關事件的承保等。安達保險為整個亞太地區超過100,000名旅遊保險客戶提供服務並支付理賠。

透過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客戶只需一個電話,便能就任何旅行事故尋求幫助和建議。 有安達旅遊保險,無論身在何處,您都可以放心。

關於安達香港

安達為全球最大的財產及責任保險公開上市公司。安達經營一般保險及人壽保險業務,透過收購其前身公司,已立足香港特別行政區超過90年。安達香港的一般保險業務 (安達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為大型及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注重在特定領域的保險產品,包括財產、責任、水險和意外及醫療保險服務。多年來,公司憑著其雄厚實力,在具有市場領導地位上致力於開創新產品,提供優質服務,並且建立穩健的客戶關係,與時並進。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www.chubb.com/hk.

關於安達亞太區

安達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多元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之一。安達在亞太區建立了一個龐大的經營網絡,服務遍及包括澳洲、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尼、韓國、澳門特別行政區、馬來西亞、新西蘭、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安達為亞太區的企業、中小企以至家庭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主要包括企業和個人的財產及責任保險、個人意外及醫療保險、再保險及人壽保險服務。

安達具有獨特的人壽及一般保險產品組合,以應付亞太區日益增長的保障需求。

Chubb insured 意指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大及最有實力的保險公司為您提供保障及風險管理。

安達保險你明智的旅遊伴侶。
立即體驗簡易報價三步曲!

即時報價!